Tuesday, May 19, 2009

无状态 | 病态

| 热

你看到了什么?

被动 | 主动

你又看到了什么?


你始终看不到那个什么吗?

|

你还是看不到什么吗?

强悍 | 优柔

这就是你眼里我的什么吗?

|

是这样的什么吗?

 | 

还是这样的什么?

瞧,

我就觉得做那个什么比较没那么累 :)

所谓有理自清,我选择让文字来“自(字)辩”。

原因.....? 没必要去解释因为解释不是我做人的方式。

你们有时候也别太刻意去在意其中的那一条线,它并没有你们所想象的大条和复杂。

或许是代沟,鸿沟,水沟,不管什么沟都好,总有一天你们始终会明白,那个什么是要细心筛选的。

世界那么大,还是自己人最好,因为他们懂我的幽默。

愿祝天下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