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4, 2009

21.99岁の感谢宣言

再过多几分钟本人就要迈入人生的第二十二个年头了,借此要感谢的人有很多。

我要...

感谢那些给我coursework超低分的人。
感谢那些放我飞机的人。
感谢那些当我在大雨过后的路边行走时,开车把水溅到我身上的人。
感谢那些挡在行人道前面的人。
感谢那些把我当傻瓜的人。
感谢那些嫌弃我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品味差,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的人。
感谢那些在当我有困难时选择隔岸观火,见死不救的人。
感谢那些骗我钱的人。
感谢那些不让位给我坐的人。
感谢那些以为自己驾车就很了不起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驾车很“垄”的人。
感谢那些每天向我炫耀自己的人。
感谢那些不明白我讲什么, 又装懂的人。
感谢那些明白我讲什么,又装傻的人。
感谢那些假面仙,笑面虎。
感谢那些无事不登三宝殿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没有心又完全不了解双鱼座的人。
感谢那些过度开朗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不够朋友的人。
感谢那些在好一点的餐厅用餐时就拍一大堆食物照以为可以炫耀的世俗人。
感谢那些什么餐厅都拿来介绍在自己部落格,但最终那餐厅都zap lap的人。
感谢那些整天只为爱情而烦脑的人。
感谢那些自己test拿八十分还很伤心的人。
感谢那些讲要努力,却没有进步的人。
感谢那些求我帮忙,又嫌我做不够好的人。
感谢那些整天只会泡网咖但是考试又一百分的人。
感谢那些整天只把,足球,篮球,Games,车等冷血非生物物体和奢侈品挂在嘴边的人。
感谢那些求我帮忙他做功课,害到我没时间做自己的功课的人。
感谢那些只会没事在MSN烦我的人。
感谢那些知道我生日几时却没有祝贺我的人。
感谢那些忘了我生日几时的人。
感谢那些记错我生日日期的人。
感谢那些只会在MSN散热,但现实生活里却超冷淡的人。
感谢那些把我从他的圈子里X掉的人。
感谢那些被我从我的圈子里X掉的人。
感谢那些为芝麻小事而找碴的人。
感谢那些感情用事的人。
感谢那些不实际的人。
感谢那些败在虚伪大众媒体脚下的时下年轻人。
感谢那些过分崇洋的人。
感谢那些自以为比别人清高的人。
感谢那些盲目崇尚时尚,又不懂时尚的人。
感谢那些跟他借东西借了几十年都还借不到的人。
感谢那些开口闭口就Jesus这里Jesus那里的人。
感谢那些小器到爆的人。
感谢那些超白目的人。
感谢那些自以为会那么一点冰山一角就很了不起的人。
感谢那些没弄清楚事就误会我的人。
感谢那些“太极达人”。
感谢那些以为我游手好闲,没有努力的人 (大概没听过“默默耕耘”这句成语吧!)。
感谢那些在我努力过后,一声不吭,但做错一点小事就呱呱叫的人。
感谢那些对assignments不付出努力的人。
感谢那些嘲笑我胖的人。
感谢那些嘲笑我头大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有萝卜腿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牙很乱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屁股很大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脸烂的人。
感谢那些讲我比女人更女人的人。
感谢那些讲骗话不眨眼的人。
感谢那些一直暗示人家自己几时生日的人。
感谢那些做人没有原则,没有主见的人。
感谢那些叫我stayback又没有给我东西做的人。
感谢那些约我出来跟他朋友见面认识时,又要我自己找话题聊的人。
感谢那些股子里已经决定要去那里吃饭,吃什么,又要多余地问我意见的人。
感谢那些爱搞小圈子,讲秘密,小声讲大声笑的人。
感谢那些把我当酒肉朋友的人。
感谢那些把我当FWB的人。
感谢那些把我当好朋友又不约我出去的人。
感谢那些嘴巴只会讲人,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的人。
感谢那些以为买了DSLR就是王道,但拍一堆烂照片回来的人。
感谢那些以为读了arts就是designer,又号称自己作品为artwork的人。
感谢那些唱歌唱到好像杀鸡,又去参加歌唱比赛的人。
感谢那些以为自己很美很帅,就可以胡作非为的人。
感谢那些很爱炫耀自己交友广阔就很了不起的人。
感谢那些明明就认识你,但在跟其他朋友一gang时就装作不认识你的人。
感谢那些讲话不敢正眼看我的人。
感谢那些讲话拐弯抹角,又长期逃避话题的人。
感谢那些讲死都讲不听的人。
感谢那些找我聊天却搞到最后是我自己一个人在硬开话题讲个不停的人。
感谢那些有好吃又不介绍我的人。
感谢那些在唱k时点一大堆偶像剧主题曲的人。
感谢那些抱怨自己没有读书却考一百分的人。
感谢那些抱怨自己很穷的人。
感谢那些叫他坐公车好像要了他的命似的人。
感谢那些叫他去旅行又扭扭捏捏讲东讲西的人,不要去就讲不要去。
感谢那些骂了他还嬉皮笑脸的人。
感谢那些"抓粑仔"。
感谢那些跟lecturer一起讲别人是非的人。
感谢那些抄他一点功课就“八百”的人。
感谢那些超级幼稚的人。
感谢那些在上课时没有把手机关Silent的人。
感谢那些把手机当音响播放机的人。
感谢那些自以为在Pavillion或The Gardens混就很high class的人。
感谢那些自以为跟某某人很熟就很了不起的人。
感谢那些请人吃饭却点少少菜的人。
感谢那些死烟馋。
感谢那些只会讲不会做的人。
感谢那些愿祝世界和平及推崇环保却不懂要怎样去实践的人。
感谢那些在不适当的时候做不适当的事,可是又不能随便被打发走的人。
感谢那些见色忘友的人。
感谢那些以德报怨的人。
感谢那些在12pm之前打电话给我,却不知道我在睡觉的人。
感谢那些借了东西不还的人。
感谢那些乱扣我户头里的钱的人。
感谢那些觉得我很记仇,小器和计较的人。
感谢那些觉得我嘴贱的人。

尚有众多要感谢的人未克尽录,谨请原谅。

But most importantly, you know who you are.

其实leh...
我也没有要指桑骂槐或讽刺的意思。
但是,
我没有那么不介意,
我不是那么随意,
我不是那么神经大条,
我不是那么笨。

我也有情绪,
我也有个性,
我有时候只是装作不知道让自己和大家都好过,
我觉得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较快活!

以上的人真的都是这二十二年来我打从心底要衷心感谢的人。如果没有了他们,就没有人催促我成长,让我看清,看淡和看破这一切。请务必往好的方面想。

再一次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