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无题

我是很忌讳人家一哭二闹三上吊的,当你释放你的情绪时,请问你会不会顾虑到身边人的感受呢?他们递纸巾给你的一个小动作里隐藏了什么?怜惜?同情?看好戏?迁就?你不会懂因为你不是他们。在你落泪的时刻我不免想问你,何必呢?我只能说我是城府很浅的人,所以请你以后有话直说。只要你肯开口,无任奉陪!

有人曾问我旅行的意义何在?我真的不懂,但是我觉得,他的意义在于旅,而不是行。很多时候我们做一件事并不需要太刻意经营,要享受当中的过程,最重要的是能从错误和经验中学习并尝试性地去改变而不是在乎还有多少次能够重复体验同样事情的机会,做多了,难免只有意外的收获: 厌倦。毕竟人都是喜新厌旧,不断寻求蜕变的嘛!你可以踏遍全球各地但这不意味你是什么伟人,你看得多并不代表你学得多,你吃的盐比我们吃的米多也不能担保你能活得比我们更长命因为盐吃多了会得肾亏。当你发表你肤浅的言论时,我只能心里冷笑,笑你不可一世。为了尊重你的人格,你要知道我还是会礼貌性地给你指定的反应。与此同时我也正努力地去探索我所能从中享受的东西以便苦中作乐